karuta

一万个墙头拥有者

明天kk要上班儿,所以今天直播下得早,好在最后一把终于吃鸡了。∋━━o(`∀´oメ)

m4前面几把不是属于秒跪的节奏么,然后k吐槽说感觉自己在跟一个幽灵打游戏,排的时候是双排,打的时候只剩他一个,哈哈哈k说话太有sense了不是么。

不过m4真的好乖啊哈哈,湾湾腔萌萌的,虽然前面把把跪,但是最后一把真的激萌,每次都特别乖的问,k我可以去哪里哪里吗,我可以去拿他的枪吗,简直可爱,最后吃鸡了两个人都特别开心哈哈哈。

——我四杀,你几杀。
——我八杀。

哈哈哈然后kk说要下了,要准备一下,明天上班什么的,m4就特别有礼貌的说了好几次谢谢,真的特别乖,哎呀,我的姨母心呀。

评论

热度(5)